HaoWorld Life & Fun: 第一獲頒的獎座

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第一獲頒的獎座

這是我第一次得到的獎座(淚
公司頒發給H的「產品服務金質獎」


##ReadMore##
非常感謝老師以及長官們的抬愛(還有rita的加持),
讓我在春酒晚會有機會能得到這個獎項!
其實在得知春酒當天會獲頒這個獎時,當下的心情是恐慌的…
想著自己有啥資格拿這獎,是不是還有更適合的人選…之類的。

可能是因為緊張的關係,開場前的彩排和之後的真正上台,
這兩次走紅地毯時,我都差點跌倒;
說真的,感覺比前兩次的星光大道歌唱大賽(公司內表演)還讓我緊張…

期許自己,別白領這獎,
時時鞭策自己,努力更多,積極更多,
幫助課內同仁,讓遊戲能順利推出,
除了做好本分內的事情,還要多學習新的事物!


獎座正面:(盒內還有保單,註明有三分的9999純正黃金)
以往學生時代,領了許許多多獎項,但拿得都是紙本獎狀,從沒這麼厚實過…



話說「產品服務金質獎」是老闆去年,一樣在春酒晚會上宣佈的,
為了表揚優秀員工(我一直都覺得我不算是…)的一個獎項,
伴隨著的另一項福利是薪水提高10%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