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World Life & Fun: 2008-03-23

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慶祝馬蕭勝選!吳媽媽水餃 19000顆大放送~

經過了昨日熱血與澎湃的大選之夜,原來以為這份激情在今日可以漸漸平息,沒想到樓下吳媽媽水餃,還是這麼High呀~

##ReadMore##

上午與Rita騎車經過樓下吳媽媽水餃,發現不同於以往,人多到一個爆炸!
整個超熱鬧,連SMG車都來了兩台,不過我們想說要去菜市場,也沒多注意就往前騎去~

後來在菜市場兩人吃的飽飽的回來,活動已經接近尾聲,才發現這招牌,原來是吳媽媽水餃店為了慶祝咱們馬蕭當選總統,特別暫停一天營業並提供19000顆水餃提供客人免費試吃阿^^

我想說反正吃飽了,下車來和Rita拍一下這熱鬧的景色與19000顆水餃試吃招待的招牌..




拍照途中不料被前來幫忙並且眼超尖的里長看到,我和Rita馬上被拖了進去,並興奮的招呼我們,還說:趕快來~坐坐!要吃幾盤?

我和Rita可是吃的飽飽的回來耶...

這怎辦,後來終究還是盛情難卻,跟里長說我和Rita合吃一盤好了,沒料一旁的吳媽媽水餃老闆娘的兒子,卻說:一盤?不可能..兩盤還差不多...

我倆情急之下,只好把兩盤水餃,讓給旁邊同樣來試吃的客人,我和Rita只吃了六顆左右。

這是隔壁試吃客人被我們硬塞之後的水餃份量..旁邊桌客人還質疑他的水餃為啥這麼多顆..哈


里長仍然處於爆High狀態,但拍起照來頗為鎮定,還一直問水餃夠不夠..我肚子快爆了XD


中間里長與右邊鄰長和左邊路人甲都是V的啦


Rita與超開心的阿婆合照


沒兩個小時19000顆免費水餃就被民眾一掃而空,可見民眾熱烈的程度,本社區可說是整個藍到不行^^也是目前少數幾個處處可見國旗飄揚的改建後眷村社區。

悶了八年,中華民國台灣停滯的腳步總算得以開始跨步向前!
報告馬總統,我們高雄左營準備好了!台灣向前行!台灣一定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