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World Life & Fun: 2008-12-07

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大寮花海季之旅


放眼望去,全是隨風搖曳的大波斯菊,真的是花海!
##ReadMore##
在Rita的建議之下,知道大寮最近正值花季,而且正好有舉辦花海季的活動,於是這禮拜我們大家就朝大寮鄉出發~
據租借腳踏車的老闆說大寮鄉花田共有兩處,我們前往的是大寮捷運站附近這片花田,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可到達。

百花齊放,著實非常壯觀,不時可以看到蝴蝶與蜜蜂在花間穿梭。


就連鼻子不好的H也可以聞得到田野中散發的花香。


Rita被一大片的波斯菊花叢簇擁著。


Ni拾起地上一朵波斯菊,後來她將花朵送給了電線桿旁的野草作伴了。







這一發也挺有專輯封面的Fu


堅持不正面示人的Ci。


大片的花海就位於道路旁。


這傢伙應該是大寮花海季的吉祥物,因為大寮盛產紅豆,所以這傢伙扮的大概是紅豆人吧,不過我越看他越像抓狂一族裡的花木丸來這裡客串的,有點擔心他到時走著走著就變裸體了…


花海季也當然少不了攤販,還有免費的紅豆湯可喝,不過我們手腳不夠快…到攤位前已經被搶食一空了。


Rita與整片的黃波斯。


頗像專輯封面的Ni一發。(這朵花也是在地上撿的。


Ni所謂的藝術角度。


噗~


躡手躡腳小心別踩到了花。


Ci躲在後頭…


走累了索性席地而坐的Ni~


臨走前別忘了在手機中留下花海的美景。


如果是想逛攤販或週邊店家的遊客,或許會有些失望,這裡除了大片的田野之外,就與一般的鄉鎮景緻沒多大區別,不過在這之前,我還不曉得其實不需到外縣市,在高雄縣就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花海,在都市叢林打滾的H,很少有機會見到這麼多的花朵,置身在花田之中,感覺真的很棒!

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一起來玩吧,田中…


打夾好~偶是田中H奶…(誤很大…Reina Tanaka迷別打我
##ReadMore##
今天田中要去大寮花海季玩喔~
下面這位就是迷我迷的要死的魔方高手,Cici葛格~

戴著戴著…忽然覺得自己有點體會朋友的心情…一起來玩吧,田中…喔…不,是賢之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