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World Life & Fun: 太陽誘電 That’s 16X 滿版白可印 DVD-R (30片)

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太陽誘電 That’s 16X 滿版白可印 DVD-R (30片)

只要一想起備份光碟,尤其是想收藏的照片或重要資料等等,「太陽誘電」往往是最佳的選擇。


太陽誘電 That’s 16X 滿版白可印 DVD-R (30片)
##ReadMore##

包裝上詳述了該品牌燒錄光碟的品質與其特性。

由於最近H發現有些使用一般燒錄片備份的資料已經毀損而無法讀取,心疼之餘也想到自己很久沒買比較高級的光碟燒錄片了,於是就前往建國路尋找這光碟中的第一品牌。

本來這次也想買10片裝含有トリプルガード技術,也就是所謂「超硬片」的誘電dvd-R燒錄片,不過由於店家沒貨,所以這次沒能入手,只能買了基本款的30片裝版,不過還是介紹一下誘電特有的トリプルガード技術:

トリプルガード(Triple Guard 三重防護)

  • 「キズガード」刮傷防護-防刮耐久性 200 倍。
  • 「ヨゴレガード」髒污防護 - 指紋附著性 1/7 以下。
  • 「ホコリガード」灰塵防護 - 靜電放電性能 1000 倍。

太陽誘電公司於1988年正式銷售CDR儲存媒體,也是全球第一家製造出CDR儲存媒體的公司,總部位於日本東京,主要以電子零件製造、生產、CDR & DVD光碟片為主。


滿版白可列印版面,就算整個留白也顯得很有質感。

以往H拿來備份音樂的CD燒錄片,都是一律使用「太陽誘電」這牌子,五六年過去了再拿出來聽,依然讀取迅速,相較之下,使用其他雜牌燒錄片的後果就顯得相形見拙,可見「太陽誘電」光碟的品質果然值得信賴。

太陽誘電 That’s 16X 滿版白可印 DVD-R (30片)
型號:DR-47WWY30BN
版面:滿版白可印
規格:DVD-R DATA用
倍速:1-16倍速
包裝方式:30片布丁筒裝
資料存放容量:4.7GB
原產地:日本

商品頁面
太陽誘電官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