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World Life & Fun: 智冠春酒晚會 - 今年抽到大獎~SONY Playstation 3主機!!

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

智冠春酒晚會 - 今年抽到大獎~SONY Playstation 3主機!!

HaoWorld在春酒晚會上抽中這個獎品,預定會先來玩玩惡魔獵人4吧!

獎品正體:

##ReadMore##
HaoWorld今年在春酒晚會上抽中了伍獎~PC3(這是主持人的口誤~哈:D
當時一開始還以為抽中了啥電子零件呢!
到了台上才發現獎牌上寫的原來是感覺非常高級的SONY Playstation 3主機!!

經過大約兩週的等待就領到了獎品,意料外的還附送了一塊剛彈的遊戲片。
雖然不是期待的緞布銀新色~還是覺得非常高興耶!黑色的質感也是頗有質感呢~
套句同事-R的:小黑抽到小黑~

開箱照:(感謝同事-Akeo以及他貴貴的新相機


內附:主機、無線六軸手把、USB連接線、AV端子、電源線、說明書。(不含遊戲軟體


主機頂部印有多項支援LOGO。包括BD、DVD、SACD、CD、杜比HD、杜比、DTS、藍芽、HDM


HDMI、網路接口,光纖輸出,AV混和輸出,主電源開關以及AC電源接口


吸入式藍光光碟機、可旋轉的PS家族標章、電源與光碟機皆採用觸摸式按鍵


所有內裝物品


HaoWorld入行遊戲業這麼多年,還是第一次參加如此大型的春酒晚會,除了第一次的開場舞、第一次的歌唱表演、第一次參與分組比賽(拍海報照)之外~也第一次抽到這麼棒的獎品!許許多多的第一次..真是High到不行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想…
也許不是主持人口誤…
是主辦單位給的紙條寫錯…

(主持人很棒)